成都朗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
专业从事娱乐场所、餐饮场所、休闲场所、商业场所...

友情链接 更多+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办公室租赁又要遇到更大的改革!
新闻中心
办公室租赁又要遇到更大的改革!
发布时间:2019-08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基本特点:

1、配套设施全部中端偏上,当然什么样价格,来什么样的配置与服务。基本设施肯定是齐全的,比如物业,水,电,空调,宽带,等等很多基本设施。企业入职不用前期的杂七杂八的投入,可以直接拧包入住办公。

2、办公室空间灵活机动强,可以达到最低一人办公需求的办公空间,而且服务式办公的租赁空间是按人头来计算,这个比你不知道人数情况下去选着大型办公室区域省下很多开销。

3、租赁期限自由伸缩性,服务式办公室的租赁时间是按着不同的商业模式来进行租赁,有点像钟点房的类型,可以按天,按月,按年来进行租赁,不像传统租赁,一来就必须住1年以上,更有在期间若租赁房擅自解除或违反合同,不履行合同,业主将会全部没收押金,有时候租赁方还要承担相应的经济损失。

办公室实景图

办公室实景图

缺点:

1.空间受限制,本来3个人的,突然扩大到10个人,可能就需要另外换办公室了,而这个时候办公中心就不一定有刚好合适的办公室,当然要是能接受开放式办公室的坐席那也不是问题

根据所分析的,等这个模式的办公室租赁,出来之后,只需要承包商找办公室装修公司出办公室装修效果图,全包等办公室装修完,就可以直接购买相关器材,开门做生意,对于传统的老一套还是比较有冲击力的,这个也要看国内对于这块投资的眼光,早发现,早赚钱,跟在后面的往往有些惨来汤都喝不了。当然这些都离不开专业成都办公室装修公司的选择,又省钱,省力,以最快的速度,最优惠的价格,给予最优质的的服务。

办公室实景图

办公室实景图